胡糖糖ww(打工人)

cn胡糖糖
afd:胡糖糖ww(可以看置顶)
长佩:不蔓不枝(存文)
微博:吴山居糖水铺子(搞段子+口嗨)
同人文手,凹凸世界乙女向,盗墓笔记乙女向,少量全职,猎人,家教,咒回和mha。
看文发现缺漏章节请去afd里找合集√
(比起太太更希望被称呼为糖糖)
日lof随意√
留评论能加速糖糖更新哦,试试看嘛
  1.  355

     

    【家教乙女】小白兔与小狼狗


    ①是很早以前的家教旧文。


    ②开头第一人称预警,且有姓名,名为三叶。


    ③有重生元素


    ④纲吉小兔子切开黑预警




    ――――这是正文开始的分界线――――




    我叫三叶,家住并盛里面一个普普通通的街上,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孩子,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。



    有一点不普通的地方,我拥有上一世的记忆,外表稚童内心成熟的我在周围人还在玩泥巴的年纪时,果断的把他们都揍趴下,成为了当地一霸。



    某一天,夕阳西下,我在公园附近散步,才刚走近,看到了几个从没见过的小孩子正在欺负一个瘦弱的孩子。



    我的地盘上的人也敢动?这里的孩子只有我能揍!



    于是我气汹汹的撸起袖子,进行了一场饭后运动。原本还威风凛凛欺负别人的孩子此刻正倒在地上发出呻吟。



    “知道被欺负是什么感觉了吧,当你们对别人动手的时候,就要做好被打的准备。”我恶狠狠的对鼻青脸肿,倒在地上爬不起来的孩子们说道。



    “你个混蛋!等我回去告诉妈妈!”其中一个孩子顽强的对三叶放了声狠话,其他人也在边上附和着要找人来。于是三叶用拳头回应了吵的最大声的那一个。




    众人看着被三叶一拳打飞的孩子,不吭声了。




    “没话说了?”三叶揉揉自己的拳头,刚刚打了那么多下也累着了,“那道歉吧。”




    “什么?”孩子们停下爬起来的动作,疑惑的问道。




    “向他道歉。”三叶伸手指着一个孩子的方向,是之前被他们欺负的孩子。之前那个被欺负的孩子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,水汪汪的棕色大眼睛愣愣的看着现场。被突然指着,他有点害怕的抖了下身子,脚步往后退了一点。




    “给那个孩子道歉,就放了你们。”三叶挥了挥自己的拳头,看着孩子们像兔子一样急忙站起来,冲棕发小孩鞠躬道歉一气呵成,在她满意的眼神下飞速的溜走了,不带走一丝云彩。很好,饭后运动也做了,那么该回去了。




    三叶没有管一身狼狈,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马上低声道谢的小孩子,随意的挥挥手,转身就要回去。才走几步,就听到后面传来物体倒地的声音,还有孩子轻微的抽痛声。




    “……”唉。




    三叶无奈的叹了口气,捏捏自己的手指,果断转身,走到身后平地摔的孩子面前,蹲了下来,在对方一脸茫然的目光中,伸出了手,“傻孩子,抓着吧。”




    于是,从那天开始三叶就有了个小跟班。那天把小跟班送回家的时候,他的母亲奈奈十分温柔的接待了三叶,还留人吃了晚饭再走,暖洋洋的气息和精湛的厨艺一下子就俘获了三叶的内心。因此在小跟班说想和我做(跟)朋(着)友(我)的时候,三叶一下子就同意了。和小跟班做朋友等于天天吃到奈奈阿姨的饭菜。




    傻瓜才会浪费这么好的机会!谁让母上大人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有上顿没下顿。




    而得知了这个消息的小跟班马上告诉了奈奈阿姨,于是,又被各种美食圈住的三叶,彻底赖在了小跟班的家里,和小跟班的关系也越来越好。





    小跟班的性格腼腆内向,肢体还经常不协调,因此在生活中没少闹笑话。所以同龄人都不怎么愿意和他玩,还总是欺负他。不过敢欺负小跟班的人,自然要做好被三叶找上门的准备。




    检查完小跟班身上的伤痕,三叶便撸起袖子,气势汹汹的跑到欺负他的人那里,把他们都揍了一顿。回来后,拉着小跟班的手,“谁想欺负你,先过我这一关。”




    “嗯,谢谢你。”熟悉之后小跟班也不像之前那么畏畏缩缩的和人说话了。




    三叶一直都像把小跟班训练成威武的男人,毕竟老是一副小白兔的样子很容易被欺负。虽然有自己在,但是难免有疏忽的时候。




    不过每次看着对方一脸信任,眼睛像初生的小鹿一样看着自己,表情乖巧的样子,三叶就下不去手。




    天啊!我绝对不是因为他像兔子那么可爱而不忍心下手的!




    于是,三叶又当妈又当爹的就这么和小跟班这么相处了下来,和小跟班上完了幼儿园,上完了小学,直到初中。




    当年稚嫩的小孩子们都成长,三叶也从平底板变成了青春阳光的美少女。当然,是自称的。这份美貌在开学时引起了一阵波动,和同年级的京子被评选为一年级的女神。然后在因为旁边围着的人太多太吵而“不小心”捏坏了面前的桌子时。世界突然安静了,那些贪图美色不肯放弃的家伙也在一次次暴力镇压下,都吓跑了。




    我的内心已经是成年人了,对于小孩子的恋爱不感兴趣。




    自己身边的小跟班也成长了,不再是萌死人不偿命的正太外表,身形比初见要长大了许多,却仍然没有三叶高。发现这个事实的小跟班沮丧的垂下了身子,嘟嘟囔囔抱怨着,明明有好好喝牛奶,却还是这样。



    三叶表示男孩子本来就发育发慢嘛,这事急不得。但小跟班还是很急切地表示自己想长高的心情。




    三叶也有私下里问过对方,为什么这么想长高?当时,三叶的双手撑在对方的耳边,将小跟班围在墙角,面带疑惑的问出了这个问题,然后就看到对方被这个问题弄的微微脸红,话都快说不出来的样子。还未等人继续问,小跟班就推开三叶捂着脸跑走了。




    这是什么害羞的问题吗?百思不得其解的三叶很快把这件事情抛在了后头。




    日子渐渐过去,对方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位身穿西装的小孩子之后,小跟班就变得有点奇怪了,他除了中午会送便当过来之外,其他时间都特意避开了,像是在两人之间划了一道沟壑。并且每次见面都能从小跟班那里看到新的伤口。




    又被欺负了吗?还是在做什么危险的事情吗?不能,和我说吗?




    而当三叶每次问起的时候,小跟班也是笑哈哈的转移话题。小跟班掩饰的技巧很拙劣,但是眼里那份认真却很浓烈。绝对,不能扯上你。




    三叶无奈的笑了笑,小跟班也有自己的生活了。虽然心里有点寂寞,无法像以前那样形影不离,但是,看着对方眼睛里越来越自信的光彩。那么,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,便放弃了继续深究下去。




    于是,三叶看着小跟班的背越来越直,看着他眼里的自信越来越多,身上也出现了令人折服的领导气质。就像一颗璞玉渐渐被人雕琢,最终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一样。




    期间,三叶曾经在对方多次一身疲惫的过来找自己时,委婉的提示他可以不用送便当过来了,或者找人帮忙送也可以。看着小跟班憔悴疲惫还每天过来送便当的样子,三叶实在有点不忍心。




    不料平时跟很听话的的小跟班,这次的反应却很大,他原本温和的表情褪下,立马从原地跳了起来,大声的喊道,“我不要,只有这个绝对不要!”同时,他身体前倾,脸上的表情不定,以往让三叶萌的心动的棕色眼眸此刻带着浓烈的压迫感。




    三叶不适应的避开了对方的视线。好凶呀。




    “可是,你明明都那么疲惫了,省下这个时间,早点去休息不好吗?”三叶觉得自己现在的声音绝对算的上人生中最温柔的了。“还有,你吓到我了。”




    小跟班也注意到了自己的失态,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衣服,脸上的表情又恢复到了之前那种温和无害的状态,紧张的气氛瞬间消失。




    “对不起,吓到你了?我不是故意的,原谅我好不好?”小跟班用以前撒娇的语气说着求饶的话,让人不好再说什么。




    “原谅你了,不过,你下次还是在班里好好休息吧。”三叶刚说完,就被小跟班抓住了双手,手背被粗糙的指腹轻轻摩擦,痒痒的。




    “不要,绝对不要。”被对方用弃犬一般的眼神幽幽的注视了好久,小跟班才说出了下一句话,“三叶,我们说好了一起吃便当的,做了约定的。”




    当时还是小屁孩的小跟班在和三叶第一次一起吃饭时,就说出了句话,做了约定。




    三叶看着对方一脸期盼的表情,无声的叹了口气。“不怕麻烦就来吧,我随时欢迎你。傻瓜。”




    小跟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和以前一样主动扑到了三叶的怀里,在身上哭唧唧的说着自己遇到的倒霉事情。




    真是黏人,不过,我不讨厌。

     



    和小跟班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不同,三叶的日子十分平淡无奇。




    上学,在班里里面等小跟班送便当,午休,时不时听到有爆炸的声音,放学回家。我以为我的初中就要这样平淡的过去了,没想到,居然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。




    “三叶前辈!我喜欢你很久了,请和我交往。”随着这句话的喊出,三叶站在操场上,抬头看着教学楼的最顶端。




    啊,又是一个表白的家伙。




    随后,就是铺天盖地的追求攻势,这个学弟和之前的追求者很不一样,不会因为三叶时不时的大力而吓的后退,反而一脸新奇的鼓掌。而且无论三叶怎么躲开他或者拒绝他,都会锲而不舍的追上来。




    三叶也曾经当面问过对方为什么要做到这种程度?




    “前辈身边一直没有男朋友,虽然拒绝了我,但我还是有机会的,不到最后一刻前,我都想再坚持一下。”




    求你放弃!谢谢!




    执着的学弟给三叶带来的只有困扰,她皱着脸的把这件事情分享给之前因为去参加相扑比赛而受了重伤,才刚从医院出来的小跟班。话说,这个定语好长。




    “那,找个男朋友如何?”小跟班面不改色的说出了这句话,“假的就可以,先让对方死了这条心。”




  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总觉得小跟班在说死的时候,稍微加重了点声音。




    “没有合适的人选。”三叶周围的人都是成双成对的,每天都会吃一嘴的狗粮。




    “那,喜欢的类型?”小跟班提出一个问题。“要假装男女朋友肯定要是对方期望的类型吧。”




    “唔……,没有呢。”





    “诶?”小跟班下意识的诶了一声,看到三叶的视线后又马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“那,喜欢的人呢?”




    “奈奈阿姨和你。”没有一秒犹豫,三叶直接回答,随手拿起桌上的水杯。然而,小跟班说出的下一句让三叶剧烈的咳嗽起来,身体也跟着抖动。




    “喜欢妈妈和我吗?那,三叶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跟我试试怎么样?”




    “不,咳咳……不行。”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三叶给自己顺了顺气。




    “为什么不行?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?”小跟班委屈的说道,原本明亮的眼睛在这个时候蒙上了一层灰。很可爱,但是,我不能答应。




    “就是在一起太久了。”在这个世界,从有意识以来的大半个岁月都和眼前的男孩呆在一起。对彼此太过熟悉,三叶将对方放到了非常重要的位置。不能用情侣这种不稳定的关系来定位自己和小跟班,做家人更适合我们。

    这个时候,我是这么想的。




    “而且,真的和你假装情侣的话,总觉得,自己像是和一个孩子在一起。”




    小跟班的脸黑不能再黑了,他第一次用生气的样子对着三叶,嘴唇开合了几次还是没有说出声音啦。不过光凭口型,大概知道是在骂我笨蛋。




    然后他就跑走了,好怂。




    之后,我们没有再谈这件事情,而小跟班在上体育课时带来了他的好友,是同年级的运动型男生。身材高大,性格直爽,看起来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子,用来拒绝学弟最好不过了。于是,放学后,我把学弟约上了天台。




    等彻底放弃的学弟离开之后,三叶对从一开始就站在自己面前的男孩子鞠躬表示感谢。对方则是邀请了我周日去光临他们家,说是小跟班想要开一个聚会。三叶点头答应后,对方便离开了天台。




    独自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稍微有些孤单的背影。三叶从穿着小西装的男孩子出现后,就一直是一个人回家了,平时的玩伴都自己的另一半,不愿意去打扰。




    太阳渐渐下山,黑暗笼罩着大地,走过熟悉的街巷,快要走到家时,身后的空巷突然出现了脚步声,在三叶反应过来时,就将我拉了进去。




    打劫?那不怕。




    三叶的淡定在看到对方面孔的那一瞬间就消失了,学弟身上阴沉的气息扑面而来,浓烈的酒气和血腥味混杂在一起,令人反胃。




    “学姐,我好喜欢你……嗝,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呢?”




    好的,学弟疯了。我知道青春期的小男生容易冲动,才特别不喜欢和他们在一起。没想到,这么努力的避免和拒绝,仍然躲不过。这是上天开的玩笑吗?




    说着说着,学弟紧紧的把我压在了墙上,那比同龄男孩要大许多的力量让人心惊。



    好家伙,我说怎么看到我的怪力还不怕,不肯退缩?原来你自己力气更可怕啊!




    更让三叶心惊的是学弟不规矩的手伸向了薄薄的夏季衬衫,在中途被用手抵挡着了。然而他感受到三叶的挣扎反而笑了起来,接下来就是更加过分的动作。身体被禁锢,下半身被对方用脚分开,脖颈处是对方火热的气息。




    从来没有遭受过这种待遇的三叶,终于体会到了恐惧的感受,眼角泪水划下。从小都是个坚强的孩子,哭泣的次数非常少,而这次却被恐惧的心理所控制,心里期盼着有人来阻止,泪眼朦胧中,仿佛看到了一个身影。




    那是谁?请救救我!




    “放开她!”有些熟悉的声音传到了耳旁,紧接着就是身上一空,被解放的三叶直接跪倒在地。




    “……可恶。竟然对你。”来人看到这副样子,瞳孔紧缩,从身上快速的褪下自己的衬衫,披在三叶的身上。




    是熟悉的味道,三叶用手抓着衬衫,挡着自己快要全部走光的身体,定了定心,冷静的抬起头来,围观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小跟班把学弟打的鼻青脸肿。




    小跟班的变化很大,头上冒着火焰,眼睛比之前更加亮,里面还带着少见的狠戾。




    “纲吉。”三叶低声呼唤着他。




    纲吉身体一顿,将手里的人扔到了一边,转身来到我的面前。




    “对不起,三叶,我来迟了。”纲吉忽然抱住了三叶,声音颤抖。



    要是再晚来一步……




    “不是你的错,我没事。”三叶柔声安慰道,“纲吉,让你看到我这么狼狈的样子,会不会觉得很失望。”




    “不!三叶,三叶是我最喜欢的人!我绝对不会对你失望的!”




    “诶!”三叶惊讶的想从对方的怀抱里出来,奈何对方抱的太紧。




    “不会放开你的,三叶,从今天开始,我会保护好你,不会让你再遇到这种事,我保证。”他的视线一寸寸地扫过三叶身体上被学弟留下的痕迹,脸色难看。



    不能继续呆在我看不见的地方。




    “而且,我的确对你隐瞒了很多事情,这次回去之后,我都会给你说的。”




    里包恩说的没错,一味隐瞒并不算真正的保护。




    “所有的距离,我会亲自拉进,所有的隐瞒,我会全部坦白。我一直都有向你的理想型所努力!一定,会让你喜欢上我的。”




    “现在,请你和我在一起。”




    也许是现在的自己太过恐惧,看着面前还未长大的孩子坚定的说着要保护的话,胸膛居然在猛烈的跳动着,跳动着。我想我该重新考虑下自己和小跟班,不,小纲吉的关系了。




    于是,三叶伸手推了推纲吉的胸膛,等对方看过来时,“能不能,回去说?大街上告白,好羞耻啊。”




    纲吉点点头,稍微拉开了点两人之间的距离,在三叶起身时的视觉盲区舔了舔自己的嘴角,内心焦躁。




    果然,看着好碍眼,回去换成自己的吧。




     

    家庭教师家庭教师乙女向

     

    评论(9)
    热度(355)
  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